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03-08 14:46: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爵士vs火箭

  比赛时间:2017-03-09 星期四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6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9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展开强强对决,犹他爵士将会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两队队伍分别位居西部第三第四位,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排位赛,火箭能否保住主场胜利值得期待。

  火箭在过去10次迎战爵士的比赛中表现稍胜一筹,录得了6胜4负的战绩,五场的主场4胜1负表现同样不俗,本场比赛有望赢球止住颓势。

  爵士主场迎战鹈鹕,首节比赛后就领先对手15分,之后顶住对手反扑以88-83力克对手迎来三连胜;海沃德得到23分7篮板1抢断,戈贝尔拿下15分15篮板2抢断2盖帽,乔-因戈尔斯砍下12分5篮板2抢断。过去10场客场中,爵士取胜其中7场,做客的发挥不容忽视,这是他们能够以40胜24负排名西部第四的原因之一。

  火箭以44胜20负排名西部第三位,领先本轮对手爵士4个胜场,落后第二的马刺6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马刺的比赛中,火箭首节比赛净胜对手16分,不过之后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比赛最后时刻,哈登出现失误给对手逆转机会,最终以110-112惜败对手无缘三连胜;哈登表现出色拿下了39分、12个助攻,不过也出现了7次失误,阿里扎拿到13分7个篮板,卡佩拉和戈登各得12分,贝弗利交出11分10个篮板的两双。需要留意的是,过去10个主场上,火箭只有6胜4负表现欠缺说服力。

  本场比赛是西部两强之间的对话,坐镇主场的火箭自然更具优势,他们过去主场面对爵士处于领先,上一场惜败马刺后,球队需要赢球止住颓势,本场比赛战意甚浓;爵士最近迎来三连胜,不过对手的实力不太强,难以与本轮对手火箭媲美,最近十场球队的客场胜率甚至高于火箭的主场战绩,这点需要留意。

  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5.5分或6分起步,让分力度低于上一次火箭主场迎战对手的比赛,没有体现出绝对的优势,外界还是忌惮来访的爵士实力,因此支持客队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爵士+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