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3-08 10:33: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3-09 星期四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8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9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凯尔特人将会前往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这是一场东西部强队之间的对话,身为传统豪门的绿衫军目前高居东部次席,而勇士则是近两年崛起的一支劲旅,本场比赛双方势必刷出火花。

  勇士在往绩上更胜一筹,10次交手中录得7胜3负的佳绩,其中五场主场上3胜2负稍稍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勇士做客104-88完爆对手。

  凯尔特人近期走势下滑明显,继前面一场比赛输给太阳后,上轮客场再度输球,以102-116完败给快船,除了首节比赛领先对手之外,接下来的比赛都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小托马斯继续抢眼表现,砍下32分5助攻3抢断,斯马特斩获21分1抢断,布拉德利贡献14分,可惜依然未能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凯尔特人以40胜24负排名东部第二,只落后第一的骑士3个胜场,依然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失去了杜兰特的勇士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挣扎,先后不敌奇才和公牛遭遇两连败,不过之后击败了尼克斯重新找回赢球感觉,上一场客场挑战老鹰,凭借下半场的发力,以119-111逆转对手取得两连胜,球场全场三分球44Tou20中,库里Tou中6记三分,得了24分9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3分,格林表现全面,贡献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戈达拉拿到了24分。目前的勇士依然以52胜11负高居西部第一,领先次席的马刺2.5个胜场。

  本场比赛无疑是3月9日的焦点大战,对战双方是东部第二的绿衫军和联盟第一的勇士,从最近的状态来看,客队凯尔特人表现有下滑的迹象,连续输给了太阳和快船两支西部球队,本场比赛面对联盟第一的勇士,绿衫军似乎凶多吉少。

  勇士在刚刚失去杜兰特的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不过近两场比赛表现有所抬头,上一场更是做客击败了东部球队老鹰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相信他们会取胜继续巩固积分榜位置。

  从两队的交手记录来看,勇士显然更胜一筹,不过在凯尔特人连续输球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主让8分还是未能充分体现出主队的优势所在,勇士赢球输盘的可能性不少。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8.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