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3-06 15:20: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火箭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3-07 星期二 09:3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4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7日09:3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展开一场焦点对话,排名第二的马刺将会在主场上迎战第三的火箭。两队之间有4.5个胜场的差距,此前三次交手中,马刺以2胜1负领先对手,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马刺在两队过去10次交手中录得8胜2负的压倒性战绩,本赛季首次交手不敌火箭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力克对手,这场主场比赛,球队依然手握主动权,毕竟过去五场主场中,球队赢下其中的四场。

  火箭在最近的两场主场比赛中爆出了冷门,分别输给了两支东部球队热火和步行者,近10场比赛8胜2负依然值得称赞;上一场面对灰熊的比赛中,火箭再次展现出强大的活力,以123-108轻取对手;哈登得到33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卡佩拉得到24分11篮板,戈登拿下18分2抢断1盖帽。客场取得三连胜后,火箭目前以44胜19负排名西部第三位。

  马刺上轮主场迎战森林狼,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4分,幸好球队在三四节比赛中打出了高效防守逼平对手,加时赛中以97-90力克对手拿下比赛胜利,这是球队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莱昂纳德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贡献18分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到17分8个篮板,托尼-帕克只打16分钟,得3分。目前马刺以48胜13负排名西部次席,只落后榜首的勇士2.5个胜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主让4分,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主让4分还是体现出一定的优势。

  马刺上一场面对森林狼,球队未能打出强劲表现,最终险胜对手才避免失利,火箭最近势头不错,尤其是进攻端令人望而生畏。面对主场作战的马刺,他们依然会以三分球与对手周旋,本赛季三次交手中,马刺2胜1负稍稍占优,不过主场却输给了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不过恐怕难以轻松取胜。

  90vs篮球推荐:火箭+4.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