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3-04 17:24: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3-05 星期日 10:0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8.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5日10: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双方都是来自西部的球队,由森林狼做客AT&T球馆迎战马刺。两队最近的势头都不错,森林狼更是进一步迫近西部前八位,而马刺则是有望挤掉勇士登上西部第一,本场比赛值得期待。

  马刺在往绩上占据极大优势,10次交手中录得9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而且四场的主场保持全胜表现,上一场主场上,马刺就以122-114轻取对手。

  森林狼上轮做客挑战爵士,球队整场比赛都领先于对手,最终客场迎来107-80的大胜,近五场比赛赢下四场;唐斯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威金斯得到20分和3次抢断,穆罕默德得到18分,别利察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目前,森林狼以25胜36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落后第八的掘金3个胜场。

  马刺上轮客场挑战鹈鹕,两队比分咬得很紧,四节比赛过后打成89-89平手,加时赛上,马刺3分险胜对手迎来六连胜;莱昂纳德拿下了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拿到21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替补出场的米尔斯拿到15分,保罗-加索尔13分8个篮板。目前,马刺仅落后第一的勇士2.5个胜场的差距。

  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主让8.5分,相比上一次交手的盘指有所下降;两队的势头都不错,尤其是森林狼表现明显提升,目前距离西部第八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球队有望杀进积分榜前八行列。

  马刺最近赛程非常密集,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队恐怕难以连续打出高效的攻防表现,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来访的森林狼。

  90vs篮球推荐:森林狼+8.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