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湖人篮球推荐

2017-03-03 12:18: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湖人

  比赛时间:2017-03-04 星期六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8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4日11: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凯尔特人将会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另一支传统豪门湖人。两支队伍都是NBA历史上响当当的球队,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碰面,没落皇朝紫金军团能够做出何种回应值得期待。

  湖人在过去10次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并不处于下风,反而取得6胜4负的不错战绩,其中五场主场录得了4胜1负的佳绩,本场比赛肩负起阻击对手的任务。

  凯尔特人上轮主场与骑士上演东部巅峰对话,虽然首节比赛落后对手,不过之后追平了比分,第四节顶住了对手反扑,以103-99击败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球队士气提升不少;小托马斯得到31分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1分,奥利尼克得到10分,霍福德得到9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朗得到8分和7个篮板,目前只落后骑士3个胜场排名东部次席。

  湖人上轮主场迎战黄蜂,三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2分,可惜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以104-109输球遭遇五连败,过去10场比赛输掉了8场;兰德尔得到23分、18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3分和9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6分,杨得到15分,布莱克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8分和5个篮板。目前,湖人以19胜4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联盟历史上最成功的队伍,不过湖人随着科比的退役迎来了重建,而凯尔特人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崛起,现在更是高居东部第二,与西部倒数第二的湖人形成了强烈对比。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绿衫军主场113-107战胜了湖人,逐渐掌握主动权,而且上轮击败骑士的比赛更是表现出色,面对弱不禁风的湖人,球队取胜把握很大。

  不过本场比赛客让8分的盘指并不深,客让支持度平平,球队恐怕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湖人+8.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