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3-02 17:28: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Lei霆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7-03-03 星期五 11: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3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Lei霆将会前往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主队开拓者距离西部前八还有不少差距,而本场比赛的对手正是西部前八的球队,他们势必全力以赴。

  开拓者过去面对Lei霆并不吃亏,录得了6胜4负的佳绩,而且十分擅长主场比赛,因此五场主场面对Lei霆的比赛保持全胜,本场比赛他们有望延续这个势头。

  Lei霆目前以35胜25负排名西部第七,领先第九位的国王10个胜场,而且仅仅落后第四的爵士1.5个胜场,依然有望冲击积分榜前四排名;上轮迎战西部第四的爵士,球队凭借前三节的出色发挥,以109-106险胜对手迎来四连胜;威斯布鲁克在最后2分05秒拿下12分,全场打出三双,贡献43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布林斯得到了11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5分9个篮板,道格-迈克德莫特16分。不过客场是Lei霆的软肋,过去四个客场全部输球。

  开拓者上轮客场挑战活塞,两队比分咬得很紧,第四节让对手追平比分,加时赛上,球队仅仅得到4分,最终113-120输球遭遇两连败,过去10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7场;利拉德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5分和6次失误,努尔基奇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3分,哈克莱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即使主场也是连输三场比赛。

  Lei霆最近势头凶猛,尤其是威少更是连续砍下三双,面对西部另一凶猛后卫利拉德,威少能否打出超强表现值得关注。从过去表现来看,开拓者丝毫不畏惧Lei霆,尤其是主场面对Lei霆豪取五连胜,从近况来看,Lei霆无疑更胜一筹,不过他们的客场发挥并不好,面对连续五次主场击败过自己的开拓者,Lei霆恐有不测。

  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1.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