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公牛篮球推荐

2017-03-02 11:34: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勇士vs公牛

  比赛时间:2017-03-03 星期五 09: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7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3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勇士将会前往联合中心球馆挑战公牛。两队的战绩有着很大差距,不过勇士主将杜兰特已经确诊膝盖受伤缺阵四周,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少打击,球队在缺少阿杜的情况下需要包住联盟第一位置,本场比赛面对公牛,球队需要赢球避免两连败。

  从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来看,公牛录得4胜6负的战绩并没有太大的劣势,不过近两次主场都输给了对手,而且本赛季做客挑战勇士的比赛中,球队92-123输球。

  勇士是全联盟第一支进入50胜的球队,目前以50胜10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球队上轮客场挑战奇才,开场仅仅1分钟,球队主将杜兰特就意外受伤离场,最终,勇士客场108-112惜败对手,四连胜就此终结;库里拿下25分7篮板3抢断,汤普森拿下16分2抢断,格林入账14分8篮板14助攻2抢断1盖帽。过去10个客场中,勇士只有6胜4负。

  公牛上轮主场迎战西部第八的掘金,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连续砍下高分,以107-125完败给对手,四连胜就此终结;韦德得到了19分6次助攻,波蒂斯拿到12分6个篮板,洛佩斯得10分,巴特勒13Tou仅3中,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隆多19分5次助攻。公牛暂时以30胜30负排名东部第七。

  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客让7分,客让支持度依然不少;勇士在上一场比赛中痛失主将杜兰特,在接下来的这些日子里,球队需要保住联盟第一的宝座。公牛上一场主场作战,球队不敌掘金连胜势头终结,巴特勒发挥不佳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更为强大的勇士,公牛能够迅速反Dan还不得而知。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公牛惨败给对手31分,本场比赛即使主场作战也难以对对手构成威胁。

  90vs篮球推荐:勇士-7.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