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国王篮球推荐

2017-02-28 10:10: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国王

  比赛时间:2017-02-28 星期二 11:30

  球场:阿科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8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森林狼将会做客阿科球馆挑战国王。两队排名都不在西部前八之列,双方只有两个胜场的差距,可见双方实力差距不大。

  国王在往绩上稍胜一筹,他们在10次交手中取得了6胜4负,其中五场主场3胜2负同样占优,本赛季首回合做客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球队109-105取胜。

  森林狼上轮客场挑战火箭,两队展开了砍分大战,最终,实力稍逊一筹的森林狼以130-142落败无缘三连胜;唐斯拿下了37分22个篮板,维金斯也得到30分,卢比奥贡献了14分11次助攻,迪昂得到16分13个篮板,森林狼在篮板上以58-31占优势,可惜未能换来一场胜利,目前以23胜3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

  国王以25胜34负排名西部第九,只落后第八的掘金1个胜场,领先本轮对手森林狼2个胜场;球队上轮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黄蜂,结果85-99输球,前三节已经落后对手21分,第四节无力回天;麦克勒莫得到18分,希尔德得到15分,埃文斯拿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利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拉比希尔得到8分和13个篮板。

  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双方只有两个胜场差距,国王上轮主场迎战处于连败势头中的黄蜂,结果未能赢球错失了杀入前八的良机,球队士气受到打击;森林狼上轮做客挑战火箭,虽然森林狼展现出超强的火力得到了130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最终功亏一篑。

  外界为森林狼开出客让5分起步,相比两队首回合交手森林狼主让4分的盘指更胜一筹,客胜支持度相当充足,后市调整至客让4分降低了客胜支持力度,对于森林狼来说似乎是不利信号,本场比赛森林狼赢盘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国王+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