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小牛篮球推荐

2017-02-27 11:34: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热火vs小牛

  比赛时间:2017-02-28 星期二 10:30

  球场: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1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8日10: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热火做客美国航天中心球馆挑战小牛。两队排名都在前八之外,虽然小牛主场作战,不过做客的热火势头更好,本场比赛未必会输给对手。

  小牛表现惨不忍睹,两次10次交手仅仅取得1胜9负,而且四场的主场全部输球,热火注定是小牛苦主。

  热火最近势头极佳,目前的战绩是27胜32负,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九,只落后第八的活塞1个胜场,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跻身前八位;上轮主场迎战步行者,虽然首节比赛得分落后对手,不过凭借后三节的发挥,以113-95逆转对手豪取三连胜;CBA旧将怀特塞德得到22分和17个篮板,威特斯得到22分和6次失误,德拉季奇得到21分和4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过去8个客场中,热火的取胜其中7场。

  小牛主场迎战拥有双塔的鹈鹕,凭借后面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96-83逆转对手,球队成功止住颓势;哈里森-巴恩斯砍下19分3抢断,诺维茨基得到18分9篮板1抢断1盖帽,塞斯-库里砍下13分7篮板8助攻3抢断。过去10个主场上,小牛赢得了7场,球队的主场战绩远胜客场。

  亚洲让分指数为热火开出客让1分,谨慎地支持做客的他们;从最近两队的表现来看,热火肯定远超对手,他们主客场都发挥稳定;虽然小牛最近表现不佳,上轮才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坐镇主场的他们拥有一定实力,过去10场主场胜率高达7成,这是不容忽视的,本场比赛热火客让1分,与前面绿衫军做客挑战小牛的比赛类似,当时凯尔特人111-98凯旋,本场比赛热火有望复制绿衫军的表现。

  因此,本场比赛热火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热火-1.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