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2-27 10:43: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老鹰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2-28 星期二 08: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4.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8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老鹰将会做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凯尔特人。两队目前都身处东部前八位,凯尔特人更是有望挑战骑士东部第一的位置,主场作战的他们势要拿下比赛胜利。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过去10次交手中取得3胜7负,表现明显不如对手出色,即使是主场也只能录得2胜2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绿衫军客场103-101击败了对手。

  老鹰上轮做客挑战魔术,被寄予厚望的他们最终以86-105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球队未能改变颓势;整场比赛中,老鹰的得分都不如对手,哈达威得到15分,霍华德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1分,施劳德得到11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伊亚索瓦得到5分和10个篮板。目前,老鹰以32胜26负排名东部第五位。

  凯尔特人发挥出色,球队以38胜21负高居东部第二,只落后第一的骑士3个胜场;球队上轮迎战活塞,最终客场104-98赢球避免了三连败;伊塞亚-托马斯拿下33分,贾伊-克劳德拿到了14分11个篮板,马库斯-斯玛特得到14分,特里-罗泽尔和杰伦-布朗各得13分。需要指出的是,凯尔特人主场豪取7连胜。

  让分指数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4分的盘指,这是东部两强之间的对话,老鹰上轮客场挑战弱旅魔术,即使如此,球队也是以86-105惨败给对手爆出了冷门,最近球队走势下滑已成事实。

  凯尔特人上一场赢球成功止住颓势,而且主场表现极佳,相信不会让胜利旁落,不过球队在以往对战老鹰的时候发挥欠佳,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有限,后市盘指作出了让步,对于绿衫军打出是不利信号,盘指减弱并没有体现出两队之间的差距,因此支持老鹰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老鹰+4.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