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2-24 15:16: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2-25 星期六 08: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3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5日08:30,NBA常规赛东部展开一场强强对决,猛龙将会坐镇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迎战凯尔特人。猛龙近期表现不稳定,他们的排名也从积分榜第二降至第四,面对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球队希望主场打出气势。

  猛龙在往绩上稍胜一筹,10次交手上取得6胜4负,而且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全面占优,面对来势冲冲的凯尔特人,主队依然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凯尔特人暂时以37胜20负排名东部第二,有望取代骑士成为东部第一;球队上轮客场挑战公牛,上半场还领先对手6分的凯尔特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最终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四连胜就此终结;小托马斯得了29分7次助攻,他连续41场上了20分,创下队史纪录,奥利尼克贡献了17分,罗泽尔拿下11分,约翰逊得到10分。

  猛龙以33胜24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四,球队上轮主场迎战黄蜂,第四节开始前落后对手17分,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90-85逆转对手取胜,球队成功结束四连败;洛里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7分和3次抢断,卡罗尔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赖特得到11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德罗赞19Tou仅仅5中,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本场比赛的双方是东部前四球队,两队的差距并不大,绿衫军上轮爆冷输给了公牛,球队继续赢球避免连败;猛龙则是击退了近期表现不佳的黄蜂成功止住颓势,不过球队的整体表现依然难如人意。

  本场比赛主让3分,让分力度还是相对偏浅,并没有展现出十足的势头,在让分力度不足,而且基本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球队恐怕难有作为。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3.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