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活塞篮球推荐

2017-02-22 10:56: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4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黄蜂将会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活塞。近况不佳的黄蜂排名迅速下滑,而活塞则是位居积分榜第八位,本场比赛赢球有望巩固排名。

  活塞在10次交手中录得4胜6负的战绩稍稍吃亏,其中的五场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上,黄蜂2胜1负更胜一筹。

  黄蜂一度排名东部前列,不过最近表现大幅下滑,上轮球队客场挑战猛龙,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11分,虽然之后全力反扑,可惜依然功亏一篑以85-90输球,过去10场比赛中,黄蜂竟然输掉了其中的9场;卡明斯基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24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6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目前的黄蜂以24胜32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落后第八的活塞2.5个胜场。

  活塞暂时以27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领先第九的雄鹿1个胜场;球队上轮主场迎战近况不错的小牛,在首节比赛领先对手10分的情况下,之后的比赛顶住了压力以98-91赢球,最近10场比赛6胜4负表现尚可;杰克逊得到22分和4次助攻,洛伊尔得到20分和8个篮板,波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德拉蒙德得到9分和11个篮板,莫里斯得到6分和14个篮板。

  亚洲让分指数为主队活塞开出主让4分,一定程度上支持主场作战的他们;黄蜂实力还不错,球队之前排名积分榜前列,可惜最近表现大幅下滑,丝毫没有看到球员赢球的信心,士气大受打击;活塞最近表现尚可,面对最近状态堪忧的黄蜂,活塞不会错过赢球良机,毕竟球队的排名也并不牢固,正好借助这场比赛巩固积分榜排名。

  在基本面和盘指走势一致的情况下,活塞无疑更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活塞-4.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