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2-22 10:09: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4日09:00,NBA常规赛再次打响,其中尼克斯将会做客挑战骑士。经过全明星的调整后,两队重新起航,安东尼和詹姆斯这两位好友再次在比赛中相遇,相信二人必定会刷出火花。

  过去10次交手中,骑士占据极大的优势,录得了9胜1负的佳绩完爆对手,主场面对对手豪取六连胜。

  尼克斯以23胜24负排名东部第12位,落后第八的活塞4个胜场;球队上轮做客挑战Lei霆,虽然首节比赛领先对手12分,可惜之后未能顶住压力,以105-116输掉比赛,这是他们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数据方面,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空砍30分,罗斯得到了25分7次助攻,库特尼-李拿到16分,波尔津吉斯只得11分7个篮板,目前,尼克斯依然为季后赛席位苦苦挣扎。

  骑士继续以39胜16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一,领先第二的绿衫军3个胜场,近10场比赛中,球队取得8胜2负的不俗表现;他们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步行者,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不过技胜一筹的骑士还是以113-104拿下比赛胜利,詹姆斯拿下了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欧文得到了26分7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沃尔三分球神准,8Tou6中拿下了22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9.5分,体现出不错的主胜支持度;从排名上看,两队显然存在不少差距,尼克斯依然远离东部第八,而且最近屡战屡败,面对强队的时候更是无力招架;骑士最近势头正佳,主场迎来了五连胜继续巩固积分榜第一位置。

  本场比赛盘指较为坚挺,在得到盘指支持并且基本面明显占优的情况下,骑士赢盘可能性不少。

  篮球推荐:骑士-9.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