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阿甲篮球赛阿顿纳斯vs瑞加塔斯篮球推荐

2017-02-21 10:54: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甲篮球赛 阿顿纳斯vs瑞加塔斯

  比赛时间:2017-02-22 星期三 08:30

  让分盘:-9.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2日08:30,阿甲篮球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阿顿纳斯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瑞加塔斯。主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球队需要保住季后赛资格,因此面对弱旅阿顿纳斯,球队不会错过主场赢球的良机。

  瑞加塔斯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录得6胜4负的佳绩,五场主场录得4胜1负的佳绩,而且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球队保持全胜尽显优势。

  阿顿纳斯上轮客场挑战积分榜第二的圣马丁,前三节两队的得分都一样,第四节比赛中,双方依然难分难解,最终技逊一筹的阿顿纳斯还是以3分之差惜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目前仅仅以6胜12负排名积分榜第17位,远远落后于前八位的球队,而且过去10个客场中,阿顿纳斯输掉了其中的8场比赛。

  瑞加塔斯暂时以11胜7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领先第九的奥林匹科2个胜场;球队上轮主场迎战西班牙美洲,前三节就确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107-93大胜对手,过去五场比赛的战绩是4胜1负,而且主场9胜1负表现无可挑剔,是联赛著名的主场龙。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瑞加塔斯开出主让9.5分,主胜力度很大;瑞加塔斯实力不容忽视,近期的连续取胜帮助球队再次踏入积分榜前八的位置,有望挤进季后赛当中;阿顿纳斯表现平平,尤其是客场发挥欠佳,而且过去做客挑战瑞加塔斯比较吃亏,本赛季做客挑战瑞加塔斯的比赛中,阿顿纳斯81-82惜败给对手。

  考虑到过去阿顿纳斯鲜有惨败对手的劲旅,因此主让9.5分让瑞加塔斯压力不少,因此支持做客的阿顿纳斯输球赢盘。

  90vs篮球推荐:阿顿纳斯+9.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