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色列篮球赛比内海尔兹利亚vs特拉维夫马卡比

2017-02-20 16:06: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2日01:00,以色列超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比内海尔兹利亚将会做客挑战特拉维夫马卡比。两队都排名积分榜前列,主队更是高居联盟第一,本场比赛有望复仇对手。

  两队过去有过9次交手,特拉维夫马卡比录得8胜1负的佳绩,而且四场主场都击退了对手。

  比内海尔兹利亚以11胜7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对手,第二节仅仅得到8分,最终73-79输球无缘三连胜;过去10场客场中,比内海尔兹利亚仅仅取胜3场,明显逊色于主场表现。

  主队特拉维夫马卡比以14胜4负高居积分榜第一,上轮客场迎战副班长,第一节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7分,最终以103-79完败对手迎来两连胜;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迎来四连胜。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都是积分榜前列的队伍,可见是一场强强对话;特拉维夫马卡比实力不容置疑,球队多次代表以色列连胜参加欧冠杯赛事,而且多次取得佳绩,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一;比内海尔兹利亚的客场表现明显不如主场,这是球队的最大弱点,在本赛季首回合主场击败过对手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势必会引起对手的强烈复仇。

  90vs篮球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胜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