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阿甲BBC奥林匹科vs奥布拉斯篮球推荐

2017-02-20 11:47: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1日07:00,阿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 BBC奥林匹科将会做客挑战奥布拉斯。两队的排名较为接近,而且双方的胜场差一样,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交锋记录

  奥布拉斯在往绩上少少吃亏,过去10次交锋4胜6负难言出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奥布拉斯四场主场保持全胜,可见他们主场面对对手颇具心得。

  两队概况

  BBC奥林匹科以9胜9负的表现暂居阿甲第九位,落后第八的瑞加塔斯2个胜场,依然有望进入季后赛;BBC奥林匹科上轮客场挑战博卡青年,三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6分,可惜最后一节突然崩盘,以86-89输球遭遇两连败,而且两个对手的排名都不如自己,可见BBC奥林匹科最近状态确实不济;值得一提的是,BBC奥林匹科最近遭遇做客四连败。

  奥布拉斯的战绩同样是9胜9负,不过只能排名积分榜第12位,落后前八球队2个胜场;上轮主场比赛中,奥布拉斯迎战吉纳西亚,三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4分,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以75-79输球遭遇两连败,过去五场比赛输掉四场;好消息是,奥布拉斯的主场值得信赖,10个主场取胜7场胜率高达7成。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奥布拉斯开出主让5分,体现出一定的主胜支持度。两队最近的势头都不好,双方都遭遇了两连败急需赢球,而且主队奥布拉斯更是在近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四场,不过球队具备一定的主胜实力。

  奥林匹亚的客场依然难有起色,近期遭遇了四连败,与对手间存在差距;而且过去四场挑战奥布拉斯的比赛中都输球,可见,奥林匹科本场比赛取胜把握不大。

        篮球推荐:奥布拉斯-5.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