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芬甲篮球赛沙龙维尔帕斯vsKTP篮球推荐

2017-02-18 16:52: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8日23:00,芬兰篮球甲组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沙龙维尔帕斯将会做客挑战KTP。从排名上看,两队存在不少的差距,即使客场比赛,沙龙维尔帕斯依然有望全身而退。

  交锋情况

  过去10次交锋上,KTP只有4胜6负的战绩,而且最近连续四次输给了沙龙维尔帕斯,本场比赛存在输球隐患。

  两队概况

  沙龙维尔帕斯暂时以19胜7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二位,只落后帮手的赫尔辛基1个胜场,依然有望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第一位;球队上轮做客挑战科沃特,上半场比赛过后领先对手6分,下半场险些让对手翻盘,最终以100-97力克对手避免两连败;目前为止,沙龙维尔帕斯的客场战绩是9胜4负暂居联赛第一。

  主队KTP目前以10胜17负位居积分榜第八位,领先第九的球队1个胜场;球队上轮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三的卡塔查,三节比赛过后落后对手6分,第四节险些逆转对手,最终以79-82惜败无缘三连胜。本赛季KTP的主场战绩是8胜6负,表现明显好于客场表现。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沙龙维尔帕斯开出客让4分起步,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4.5分;沙龙维尔帕斯实力当然在对手之上,上一场他们顶住了压力赢球,对于提升球员士气帮助很大。

  主队KTP上轮险些完成翻盘,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球队士气受到了打击,面对来势汹汹的沙龙维尔帕斯,KTP恐怕难阻对手去路。

  90vs篮球推荐:沙龙维尔帕斯-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