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江苏肯帝亚vs广东东莞银行篮球推荐

2017-02-17 10:47: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CBA常规赛 江苏肯帝亚vs广东东莞银行

  比赛时间:2017-02-17 星期五 19:35

  球场:东莞市体育馆

  让分盘:-13.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7日19:35,C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江苏肯帝亚将会来到东莞体育馆挑战广东东莞银行。广东队已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而江苏肯帝亚依然有望进入季后赛,因此球队不会缺乏求胜欲望。

  广东队在两队的交锋历史上占据非常大的优势,10次交手保持全胜战绩,而且五场主场的赢盘率高达八成,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广东队客场106-103险胜对手。

  江苏肯帝亚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广东球队广州证券,虽然首节比赛落后对手5分,不过球队掌管了接下来的比赛,最终以111-98逆转对手取胜,过去10场比赛中,球队拿到了8胜2负的佳绩,目前仅仅落后第八的山东队1个胜场排名第九位;麦克唐纳拿到了17分14板,布鲁克斯贡献35分6板,柳伟得到了10分,易立拿下11分,最近的两个客场中,江苏肯帝亚保持全胜。

  广东东莞银行已经获得了季后赛资格,目前以28胜8负暂居积分榜第四位,落后帮手的新疆队2个胜场;球队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另一支江苏球队同曦,在全场比赛都领先的情况下,以123-85大炒对手豪取五连胜;易建联砍下36分13个篮板,斯隆也得到了30分11次助攻,布泽尔贡献18分9篮板,任骏飞拿到11分,过去10个主场上,东莞银行保持全胜表现。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东莞银行开出主让13.5分。主队已经取得了一个季后赛名额,不过依然需要巩固球队排名,否则可能会缺少主场优势,面对穷追不舍的辽宁队,东莞银行不可大意。

  江苏肯帝亚暂居积分榜第十位,不过只落后第八的山东队1个胜场,依然有望获得季后赛门票,最近球队发挥出色,不过往绩面对东莞银行相当吃亏,本场比赛的取胜把握不大。

  需要留意的是,主让13.5分相对于以往的让分盘来说还是稍稍偏浅,并没有对主队作出有力支持,球队恐怕取胜不易,因此,看好广东队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东莞银行-1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