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江苏同曦vs深圳马可波罗篮球推荐

2017-02-17 10:24: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CBA常规赛 江苏同曦vs深圳马可波罗

  比赛时间:2017-02-17 星期五 19:35

  球场:大运中心体育馆

  让分盘:-17.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7日19:35,C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江苏同曦将会前往大运中心球馆挑战深圳马可波罗。客队江苏已经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可能,面对主场作战的马可波罗,球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过去两队有过3次交手,深圳马可波罗2胜1负表现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马可波罗做客122-117力克对手,而且唯一的一场主场面对江苏同曦的比赛中,球队126-104大胜对手。

  江苏同曦暂时以8胜29负排名联赛第十八位,是联赛的鱼腩部队之一;球队上轮做客挑战广东队,上半场结束后就落后对手21分,最终以85-123惨败给对手,算上前一场不敌广州证券的比赛,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迪奥古砍下37分22个篮板,阿巴斯得到了25分8篮板,宋建骅拿到11分5篮板,不过其余的国内球员发挥欠佳,最终毫无悬念地输掉了比赛。

  深圳马可波罗暂时以24胜12负位居联赛第六位,距离第五的辽宁队还有4个胜场的差距,领先第七位的四川队3个胜场,球队排名相对稳固;球队上轮客场挑战稠州银行,首节比赛过后就领先对手10分,之后顶住了压力,以119-105大胜对手,过去五场比赛赢下了4场;孟铎发挥不错得到14分4篮板,李慕豪贡献9分8篮板2封盖,帕戈拿到了27分5篮板7助攻,兰佩砍下37分17篮板。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可波罗开出主让17.5分,后市进一步加大客胜的支持力度,可见外界对球队的支持;江苏近期连续挑战广东球队,不过却遭遇两连败,球员士气备受打击,不善客场的特点暴露无遗。

  马可波罗最近发挥出色,而且主场表现无可挑剔,近10场主场保持全胜是连胜主场龙之一,上赛季有过主场126-104大胜江苏同曦的表现,在得到盘指有力支持而且主场发挥出色的情况下,球队有望更进一步。

  90vs篮球推荐:深圳马可波罗-17.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