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02-16 15:40: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奇才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7-02-17 星期五 08: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1.5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7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奇才将会前往康塞科球馆挑战步行者。这是两支前八球队之间的较量,奇才依靠最近的强势发挥挤进东部第三,处于连败当中的步行者只怕无法阻挡对手步伐。

  过去10次交手中,步行者5胜5负与对手安分高下,四场主场同样是2胜2负无法占据主动,最近的两次交手中,步行者遭到对方双杀。

  奇才上轮主场迎战Lei霆,球队延续了此前的出色状态,全场比赛吊打对手,最终净胜Lei霆22分,这是过去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比尔拿下了22分,沃尔发挥出色得到15分14次助攻,莫里斯贡献了23分6个篮板,波特拿到18分12个篮板,戈塔特得到了12分5个篮板,期间,奇才的三分球21Tou13中,命中率相当高。目前的奇才以33胜21负高居东部第三位。

  步行者最近状态下滑明显,上轮挑战骑士的比赛中,虽然乐福没有上场,不过步行者依然以104-113输球,除了首节领先之外,接下来的比赛难以占得便宜,最终遭遇了五连败;罗宾逊得了19分,蒂格贡献15分11次助攻,保罗-乔治表型平平得到13分7个篮板,全场19Tou仅4中,特纳得到15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拿下14分。目前,步行者以29胜27负排名东部第六。

  两支队伍的排名较为接近,不过双方最近的表现差距巨大,奇才是最近联盟表现最好的球队,甚至压过了拥有四巨头的勇士; 步行者最近屡战屡败,球队士气备受打击,近期五连败的比赛中,球队的失分都在110分以上,球队未能打出理想的防守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在奇才状态正佳,而步行者处于连败的情况下,外界对奇才作出了支持,本场比赛球队客场全身而退的机会较大。

  90vs篮球推荐:奇才-2.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