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2-16 10:18: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国王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2-16 星期四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7.5分 总分盘:224.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6日11:30,NBA常规赛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国王将会在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国王距离第八的掘金只有一步之遥,而本场比赛的对手是联盟第一的勇士,球队与前八球队的差距恐怕会被拉大。

  勇士在两队的交手中占据压倒性优势,10次交锋取胜其中9场,主场面对国王保持五连胜。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勇士1胜1负并不占优。

  国王以24胜3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九,只落后第八的掘金1个胜场;球队上轮客场挑战湖人,最后一节顶住了压力,以97-96险胜紫衫军团迎来四连胜;坐镇内线的考辛斯势不可挡,他得到40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和6次失误,科里森得到13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3分,阿弗拉罗得到10分。

  勇士继续以46胜9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领先第二的马刺4个胜场;上轮球队挑战掘金,本以为勇士会轻松取胜,不过结局却出乎所有人意料,球队让掘金射入了平NBA纪录的24记三分球,在几乎整场比赛落后对手的情况下以110-132输球爆出大冷门;约基奇拿下了17分、21个篮板和12次助攻,赫南戈麦斯三分球9Tou6中,得27分10个篮板,尼尔森得到了23分,威尔-巴顿砍下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里-哈里斯也拿到16分。

  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17.5分,外界相当看好勇士取胜的结果;两队在10天前有过交锋,当时做客的勇士以106-109输球,球队未能很好地限制住国王超级内线考辛斯的发挥,本场比赛将会迎来复仇之战。

  国王最近势头不错迎来四连胜,考辛斯发挥了关键作用,面对内线实力不济的勇士,国王依然能够给对手带来麻烦;勇士过去主场发挥有目共睹,不过想要大胜国王18分以上还是有难度的,本场比赛看好勇士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国王+17.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