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湖人篮球推荐

2017-02-15 09:52: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国王vs湖人

  比赛时间:2017-02-15 星期三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5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打响,其中国王将会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随着近期的一波连胜,国王进一步逼近西部前八位置,面对实力不济的湖人,国王依然有放手一搏的机会。

  过去10次面对国王的比赛中,湖人2胜8负毫不占优势,六场主场输掉了其中五场,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上,湖人1胜1负并不逊色。

  国王上轮主场迎战鹈鹕,两大内线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展开斗法,两人的数据相差无几,主场作战的国王笑到了最后,最终以105-99退敌;考辛斯得到28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科里森得到20分、8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失误,巴恩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麦克勒莫拿下11分,阿弗拉罗贡献了10分。国王现在以23胜3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掘金2个胜场。

  湖人以19胜37负的表现位居西部倒数第二,与前八的球队还有较大差距;球队上轮客场挑战雄鹿,半场过后就领先对手21分,下半场顶住了对手反扑,以122-114赢球,近三场比赛2胜1负表现不错;虽然雄鹿的阿德托孔博罚球21中18得到41分8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3次封盖,不过湖人多点开花,球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尼克-杨26分4次助攻,威廉姆斯砍下21分,祖巴奇得到了15分6个篮板,克拉克森拿到11分,小南斯贡献11分,拉塞尔也有14分5次助攻,兰德尔15分7个篮板。

  亚洲让分指数为湖人开出主让1.5分,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紫衫军团;两队最近的状态都有起色,国王稍胜一筹,球队斩获了三连胜,而且近五场比赛4胜1负,而且过去面对湖人的比赛中占据不少优势。

  湖人上一场7人得分上双,球队客场击败了雄鹿,这次的对手是西部球队国王,由于往绩上表现不佳,因此紫衫军团难以对国王构成威胁,在主胜支持度有限的情况下,不如支持国王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国王+1.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