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7-02-14 12:03: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骑士vs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7-02-15 星期三 09:00

  球场:标靶中心球馆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5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骑士将会在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森林狼距离西部前八还有一定差距,面对来势汹汹的卫冕冠军骑士,森林狼势要捍卫主场荣誉。

  从过去10场交手记录来看,森林狼并不太吃亏,录得4胜6负的战绩,不过最近五次交锋上,森林狼全部落败,而且盘指输足五场,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上,森林狼做客97-125完败给对手。

  骑士上一场主场迎战掘金,三节比赛过后已经领先对手14分,第四节顶住了对手反扑,最终以125-109拿下比赛;詹姆斯拿下了27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欧文三分球11Tou5中,得了27分5次助攻,勒夫贡献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了13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沃尔拿到14分,威廉姆斯得7分。目前骑士依然以37胜16负排名东部第一。

  森林狼上轮主场迎战缺少韦德和巴特勒的公牛,首节比赛就狂胜对手17分,最终兵不血刃地以117-89赢球,维金斯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了22分7个篮板,卢比奥拿到17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迪昂贡献10分13个篮板的两双,别利察得到了16分6个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拿下12分。目前的森林狼距离第八的掘金3.5个胜场,依然有望进入季后赛。

  本场比赛中,外界依然信任做客的骑士,为球队开出客让3.5分的盘指;森林狼上轮大胜东部球队公牛28分,不过对手的两员主力缺阵,因此赢球并不具有说服力;骑士最近发挥不错,核心詹姆斯更是被评为上周最佳球员,拥有詹皇的骑士依然是联盟数一数二的队伍。

  近五次交锋上,骑士保持全胜表现,本场比赛的让分盘虽然不如以往出色,不过技胜一筹的骑士依然是赢球首选。

  90vs篮球推荐:骑士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