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2-13 10:43: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Lei霆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2-14 星期二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4日08:0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其中Lei霆将会做客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奇才排名节节攀升,目前位居东部第三,面对西部球队Lei霆,他们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奇才在往绩上比较吃亏,10次交锋仅仅3胜7负,虽然五场主场3胜2负占据便宜,不过近两次主场都输给了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奇才客场115-126完败给Lei霆。

  Lei霆上轮主场作战,面对杜兰特领衔的勇士,球队战意十足,可惜依然以114-130惨败给对手,第二节让对手射入了43分;威斯布鲁克发挥神勇拿下了47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了20分,亚当斯贡献13分,其余球员难有作为,输球显得合情合理;目前Lei霆以31胜24负排名西部第七,近三场客场全部失利。

  奇才上轮主场迎战步行者,上半场比赛过后两队斗得难分难解,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奇才最终以112-107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过去10场比赛拿下了9场。沃尔拿下了26分14次助攻,比尔也得到20,莫里斯18Tou11中,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戈塔特贡献14分16个篮板。目前,奇才以32胜21负排名东部第三。

  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主让5分,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奇才队;两队虽然在各自联盟的排名上有差距,不过两队的战绩还是相差不大。

  Lei霆最近连续与强敌交锋,前一轮击败了骑士,不过上一场比赛却在主场输给了勇士,球员目前怒火攻心,势要在奇才身上取胜以消心头之恨。奇才最近表现无可挑剔,过去10场比赛取胜9胜,19场主场中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而且对手还是东部第一的骑士。

  本场比赛主让5分,体现出奇才的优势所在,不过Lei霆往绩上并不畏惧奇才,因此本场比赛奇才赢球输盘可能性不少。

  90vs篮球推荐:Lei霆+5.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