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2-10 16:12: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1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其中步行者将会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两队排名十分接近,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双方的位置,因此两队都不可大意。

  交锋记录

  过去的10次交手中,奇才稍逊一筹,录得4胜6负的战绩,六场主场也只有2胜4负,上一场主场上,奇才111-106力克步行者。

  两队概况

  步行者上一场主场迎战骑士,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可惜第三节让对手攻入了40分,最终主场117-132不敌对手,7连胜就此终结;球队合计3人得分超过20分,其中保罗乔治得到22分8篮板、提格砍下22分14助攻,射手麦尔斯则是Tou进6颗三分球,拿下23分。目前步行者暂时以29胜2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位。

  奇才以31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位,力压猛龙和老鹰等劲旅;前面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球队表现出色,直到加时赛才惜败给对手,上一场通过加时赛险胜篮网迅速反Dan;比尔拿下了31分6个篮板,沃尔得了23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奥托-波特20分10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4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森-史密斯15分8个篮板。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主让5分,与上一场主场迎战步行者的盘指类似,当时奇才主场111-105击退对手赢球赢盘,为本场比赛打下了良好的赢球基础;过去的主场上,奇才展现出强势一面,近期只是输给了卫冕冠军骑士,其余的比赛都拿了下来,步行者最近发挥同样出色,本场比赛是东部两强之间的对话,外界明显支持主队奇才,步行者则是显得信心不足,球队恐怕要连吃败战。

  90vs篮球推荐:奇才-5.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