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2-10 10:07: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0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前往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绿衫军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目前高居东部第二仅次于夺冠热门骑士,开拓者则是不温不火,球队只能为争夺季后赛资格而战。

  开拓者以往对阵凯尔特人不仅没有吃亏而且稍稍占优,10次交手中录得6胜4负,其中四场主场3胜1负的表现同样出色;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开拓者就在客场上通过加时赛击败对手,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信心。

  凯尔特人本赛季一鸣惊人,他们以33胜19负暂居东部次席,力压猛龙奇才等一众好手;球队上轮客场挑战国王,虽然考辛斯禁赛无缘上场,不过除了首节比赛得分领先之外,绿衫军在其余三节比赛中的得分都落后于对手,最终以92-108爆冷输球;小托马斯继续出色发挥得到26分7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拿到了14分5个篮板3次抢断,霍福德贡献10分6个篮板,球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7连胜就此终结。

  开拓者暂时以23胜30负的表现位居西部第9,只落后第八的掘金0.5个胜场;球队上轮做客挑战小牛,上半场确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以114-113险胜对手止住了两连败;麦科勒姆得到32分1抢断并且Tou中了准绝杀,利拉德拿下29分5篮板6助攻2抢断,普拉姆利拿下12分15篮板1抢断。过去10个主场比赛中,开拓者6胜4负的战绩表现中规中矩。

  根据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开拓者开出主让1.5分,谨慎地支持主队;从近况来看,两队的差距还是较大的,凯尔特人虽然上轮比赛失利,不过他们此前取得一波7连胜,只是最近客场战绩稍稍逊色;开拓者上轮做客绝杀小牛,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开拓者目前距离前八排名仅有一步之遥,由于主场往绩并不畏惧凯尔特人,因此本场比赛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1.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