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太阳vs灰熊篮球推荐

2017-02-08 15:32: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太阳vs灰熊

  比赛时间:2017-02-09 星期四 09:00

  球场:联邦快递球馆

  让分盘:-1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9日09:00,NBA常规赛西部联盟的一场焦点战上,太阳将会做客联邦快递球馆挑战灰熊。面对西部副班长,灰熊只要正常发挥的话就有望拿下比赛胜利。

  从往绩来看,太阳显然不是灰熊的对手,过去10的交手中,灰熊8胜2负完爆太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灰熊客场115-96完爆对手。

  太阳做客挑战实力平平的鹈鹕,首节比赛过后已经落后对手8分,之后未能扭转颓势,以106-111输球,近8场比赛仅仅1胜7负;沃伦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布莱索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克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巴博萨得到14分,奈特得到12分,钱德勒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目前的太阳以16胜36负排名西部垫底。

  灰熊以32胜2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六,与第四名的爵士差距不大;球队上轮主场迎战缺少伦纳德的马刺,第四节仅仅让对手攻入9分,最终主场89-74退敌迎来两连胜;小加索尔拿到了15分8篮板,兰多夫贡献15分6篮板,康利得到12分9助攻,老将卡特发挥出色贡献4次封盖。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灰熊开出主让10分,体现出两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主队灰熊最近发挥出色,上一场将马刺的得分限制到74分,最终主场大胜对手;太阳上轮客场挑战状态并不出色的鹈鹕,结果以5分之差输球,近8场比赛输掉其中7场,而且灰熊过去面对太阳表现不错。

  太阳目前位居西部垫底,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已经基本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而灰熊有望争取更好的排名,本场比赛主队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赢球应该问题不大。

  篮球推荐:灰熊-1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