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02-08 10:43: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热火vs雄鹿

  比赛时间:2017-02-09 星期四 09:00

  球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9日09:00,NBA常规赛再度展开角逐,热火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雄鹿。热火以火爆的状态宣告回归,他们的排名节节攀升,面对主场作战的雄鹿,热火依然有能力与之一搏。

  雄鹿近10次面对热火表现出色,录得7胜3负的佳绩,而且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突出,不过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上,雄鹿1胜2负处于劣势,本场比赛能否将战绩改写为2胜2负值得期待。

  热火22胜30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只落后第八的活塞2个胜场,依然有望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球队上轮客场挑战森林狼,热火延续了此前的强劲势头,最终以115-113客场战胜对手豪取11连胜;数据方面,中锋怀特塞德继续神勇发挥,得到19分13篮板,德拉季奇串联全队贡献33分9助攻,麦克鲁德数据均衡,拿到了15分5篮板4助攻,维特斯得到12分,詹姆斯-约翰逊拿下11分。

  雄鹿以22胜28负排名东部第十位,只领先本轮对手热火1个胜场,本场比赛他们需要依仗主场退敌;上轮做客挑战太阳的比赛中,球队首节就砍下45分的高分,整场比赛得到了137分,以净胜太阳25分的表现赢球,五连败得以终结;“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起到领军作用,他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前锋贾巴里-帕克得到18分9个篮板,约翰-亨森拿下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利托维奇贡献19分,布洛格登拿到了13分8次助攻,门罗录得13分,球队上演六人得分上双的好戏;整场比赛下来,雄鹿的命中率达到63%,当中三分球17Tou7中。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雄鹿开出主让3.5分,面对状态火热的热火,外界依然青睐主场作战的雄鹿;从两队最近的状态来看,雄鹿显然远远不如对手出色,虽然他们上轮砍下137分高分,不过这只是他们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而且本赛季三次交手中,雄鹿也仅仅1胜2负未能占优;最近热火的表现堪称联盟最佳,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后豪取11连胜,进一步缩小了与东部第八的差距,一旦本场比赛取胜的话,球队的排名将会继续提升,相信他们不会缺乏取胜欲望。

  面对来势汹汹的热火,刚刚赢球的雄鹿恐怕要主场沦陷!

  90vs篮球推荐:热火+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