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2-07 09:58: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篮网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2-08 星期三 08: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10.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8日08:00,NBA常规赛东部联盟展开一场对话,篮网将来到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篮网目前排名全联盟垫底,球队难以对黄蜂构成威胁。

  黄蜂在近10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表现更胜一筹,录得7胜3负的不错表现,最近三次主场都击败了对手,本赛季第二回合交手上,黄蜂主场112-105退敌。

  篮网主场迎战猛龙,上半场已经落后对手12分,虽然下半场比赛表现占优,可惜未能扭转颓势,以95-103输球遭遇九连败;洛佩兹得到20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3次抢断,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过去10场客场中,篮网输掉了其中的九场比赛。

  黄蜂近期与西部球队的交手中吃尽苦头,上一场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中,球队二三节发挥不佳,最终98-105落败;沃克得到了18分6助攻,卡明斯基拿下15分,马文-威廉姆斯贡献16分12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3分,兰姆拿到12分,巴图姆拿下11分6助攻,虽然多达6人得分上双,可惜依然难以换来一场胜利。

  根据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10.5分,外界相当看好黄蜂主场取胜;两队最近的势头都十分低迷,篮网遭遇了九连败士气备受打击,黄蜂也是7连败情绪低落,前面三次交手中,黄蜂录得2胜1负的战绩稍稍占优,而且主场曾经以112-105击退对手。

  从让分盘来看,黄蜂得到的支持有所减弱,面对全联盟垫底队篮网,主队将迎来赢球良机,可惜在支持度减弱的情况下,黄蜂恐怕难以赢盘。

  90vs篮球推荐:篮网+10.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