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02-06 10:41: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Lei霆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7-02-07 星期二 08: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7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Lei霆将会做客康塞科球馆挑战步行者。两队都排在所在联盟的季后赛资格区内,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排名,因此两队都不敢怠慢。

  步行者在往绩上未能占得便宜,过去10场交手中仅仅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步行者客场115-111击败了Lei霆。

  Lei霆上轮主场迎战开拓者,上半场比赛结束后落后对手6分,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Lei霆最终逆转对手取得了两连胜;韦斯布鲁克拿到了42分8助攻,奥拉迪波贡献24分13篮板,罗伯森也得到了14分11篮板,不过近两场客场中,Lei霆都输掉了比赛,目前以30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七。

  步行者取得了28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他们上轮主场迎战活塞,在他们的严防下,活塞整个下半场仅仅拿到26分,最终步行者主场迎来21分的大胜,同时也是球队的六连胜。乔治得到21分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特纳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3分,蒂格得到13分和7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3分。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步行者开出主让4.5分,主胜支持度比较充足;两队的胜场差距不大,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步行者客场力克对手,此役面临对手的复仇。从赛程来看,步行者比背靠背作战的Lei霆多休息一天时间,体能储备更好,在得到盘指支持而且主场表现相当有保证的情况下,步行者本场比赛值得支持。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