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2-05 15:41: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快船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2-06 星期一 03:0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6日03: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东西部大战,凯尔特人将会在舰队中心球馆迎战快船。虽然两队的联盟排名有差距,不过双方的胜场十分接近,状态更出色的凯尔特人当然胜算更大一些。

  最近10次交手中,绿衫军只有3胜7负的表现,与对手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四场主场也只有2胜2负的战绩,想要拿下这场比赛的话,绿衫军不可有丝毫大意。

  快船以31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落后第四的爵士0.5个胜场,球队上轮主场迎战勇士,虽然球队攻入了120分的高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砍下133分,最终主队遗憾落败,这是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格里芬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外线的克劳福德和Lei迪克也分别贡献21分和17分,球队无法捍卫主场荣誉。近10场客场中,快船输掉了其中的7场。

  凯尔特人上轮迎战弱旅湖人,凭借二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113-107力克对手豪取六连胜,目前以32胜18负排名东部第二,落后第一的骑士2.5个胜场;小托马斯砍下38分4助攻,霍福德得到了11分8篮板8助攻,克劳德拿下18分6篮板,布朗拿到了12分7篮板,近五场主场上,绿衫军保持不败。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5.5分,这是绿衫军近五次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深盘。近十次交手中,凯尔特人毫不占优,主场也只有2胜2负的表现,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主场状态正佳的绿衫军希望打破这个尴尬局面;快船在失去保罗的情况下发挥不佳,本场比赛面对东部主场龙凯尔特人实在没有太多办法,因此看好主队获胜。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5.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