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1-26 11:17: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湖人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7-01-26 星期四 11: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8.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6日11:3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湖人将会前往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开拓者距离前八位只有一步之遥,面对弱旅湖人,他们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开拓者过去10次面对湖人取得9胜1负的绝对战绩,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开拓者都击败了湖人,而且主场面对湖人保持四连胜。

  湖人以16胜32负排名西部垫底,球队上轮挑战本赛季发挥不佳的小牛,第二节比赛仅仅得到11分,整场比赛下了只射入73分,而且对手攻入了122分,攻防两端都非常被动,过去10场客场输掉了其中9场,是西部客场虫之一;球队全场三分球21Tou仅3中,而且先发五虎都未能上双,尼克-杨只有9分,英格拉姆更是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15分,乔丹-克拉克森拿到了10分。

  开拓者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凯尔特人,第四节让对手追成平局,通过加时赛的出色表现,开拓者以127-123险胜对手止住了四连败;麦科勒姆贡献35分3抢断,利拉德砍下28分7助攻1盖帽,莱昂纳德贡献17分1抢断。目前的开拓者以19胜27负排名西部第九,只落后掘金1个胜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开拓者开著主让10分起步,后市大幅下降至主让8.5分当中,降低了主胜倾向;湖人上一场表现惨不忍睹,竟然以39分之差输给了弱旅小牛,近几场客场都是大比分落败,士气备受打击。

  开拓者上一场通过加时赛击败了东部劲旅凯尔特人,球员士气明显提升,而且过去面对湖人取得巨大优势,目前球队距离季后赛资格只有一步之遥,因此本场比赛不会缺少求胜欲望。可惜后市支持度减弱,对开拓者打出是不利的,本场比赛球队恐怕难以赢盘。

  90vs篮球推荐:湖人+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