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篮网篮球推荐

2017-01-25 16:20: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热火vs篮网

  比赛时间:2017-01-26 星期四 08:30

  球场:巴克莱中心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6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弱旅之间的对决,热火前往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篮网。两队排名东部倒数前两位,而热火最近状态有起色,本场比赛或许能够在下一城。

  过去10次交手中,篮网仅仅在勇士身上拿到一场胜利,四次主场面对对手一生难求。

  热火上轮迎战四巨头领衔的勇士,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球队爆冷以105-102击败了对手豪取四连胜,目前以15胜3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维特斯贡献33分5篮板1抢断并且Tou中准绝杀,德拉季奇拿下19分5助攻1抢断,巴比特砍下11分6篮板1抢断。

  篮网仅仅取得9胜3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球队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旅马刺,结果86-112惨败给对手,整场比赛的得分都落户于马刺。怀特海德得到19分,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3分和2次盖帽,洛佩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这是球队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失利。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热火开出客让4.5分,两队分别排名东部倒数第一第二位,是难兄难弟;不过最近热火状态火热,上一场更是击败了联盟第一的勇士豪取四连胜,反观篮网表现毫无起色,而且往绩面对热火并不占优。

  客让4.5分与历史让分盘类似,在得到盘指的支持下,热火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90vs篮球推荐:热火-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