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01-24 16:43: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公牛vs魔术

  比赛时间:2017-01-25 星期三 08:00

  球场:安利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5日08:0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东部赛区上公牛将会来到安利球馆挑战魔术。过去10次交手中,魔术录得4胜6负的战绩少少吃亏,五场主场则是3胜2负处于领先,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魔术客场80-112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

  公牛上轮主场迎战国王,球队在场上都得难分难解,公牛直到最后一刻才锁定胜局,以102-99险胜对手止住了连败势头;韦德得到30分、6个篮板、4次助攻、4次盖帽和3次抢断,巴特勒得到2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兹珀瑟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目前他们以22胜23负排名东部第八。

  魔术录得18胜28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球队上轮迎战勇士,结果以98-118输球,第三节让对手打出了42-24的比分,这是球队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八场失利;魔术队也有6人得分上双,佩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0次助攻,可惜依然无法取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公牛开出客让2.5分,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好,公牛上一场比赛险胜国王止住颓势,魔术则是输球,不过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勇士,因此落败不足为奇。

  从往绩来看,魔术要稍逊一筹,不过他们近三次主场面对公牛保持全胜,在客让力度不大的情况下,魔术有望击退公牛捍卫主场荣誉。

  90vs篮球推荐:魔术+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