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1-24 10:54: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马刺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1-25 星期三 08:0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2.5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5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马刺将会做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猛龙。两队都身处各自联盟的第二位,本场比赛是一场激战。

  猛龙在过去10次交手中仅仅取胜两场,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做客的猛龙以82-110惨败给对手,最近两次主场迎战马刺都笑到了最后。

  马刺上轮客场挑战弱旅篮网,实力上完全辗压对手,最终112-86轻松获胜,这是他们连续第四场胜利;帕克继续缺席,莱纳德轮休,不过米尔斯得到了20分和3个篮板,阿尔德里奇拿到得到1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李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4分,西蒙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贝坦斯得到11分,戴德蒙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全队合计7人得分上双,目前排在勇士之后位居西部次席。

  猛龙以28胜1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二落后于卫冕冠军骑士;球队上轮迎战西部球队太阳,虽然三节过后领先对手3分,可惜第四节再度陷入得分荒,最终以103-115爆冷输球遭遇三连败;德罗赞拿下了22分,瓦兰丘纳斯得到了16分12个篮板,洛瑞贡献15分6次助攻,卡罗尔得到了14分,卢卡斯-诺奎埃拉得13分,可惜依然未能走出低谷。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客让2.5分,虽然两队的排名十分类似,不过双方最近的表现差距很大,马刺上轮轮休了两员大将依然轻取对手获得四连胜;猛龙面对东部弱旅太阳依然输球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中,马刺是背靠背作战,而猛龙得到了有效的休息,球员体能更好一些,而且他们怎么也是东部劲旅,因此客让2.5分的盘指并不低,来访的马刺依然是赢球首选。

  90vs篮球推荐:马刺-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