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湖人篮球推荐

2017-01-21 10:03: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湖人

  比赛时间:2017-01-21 星期六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1日11:3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步行者将会来到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处于连胜当中的步行者,面对的是遭遇连败的湖人,客队有望延续胜利。

  过去10次交手中,湖人2胜8负吃尽苦头,五场主场仅仅取胜1场,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湖人做客108-115输球。

  步行者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7场,目前以22胜19负排名东部第六位;球队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球队国王,上半场过后竟然落后对手19分,幸好凭借下半场的超强发挥,最终以106-100逆转对手取得了两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4分,杰夫-蒂格22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特纳得到了16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尔-杰弗森得了20分。

  湖人上轮主场迎战掘金,首节比赛就让对手射入40分,之后未能扭转颓势,以121-127输球遭遇五连败,其中威廉姆斯得到24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杨得到22分和3次抢断,克拉克森得到19分,英格拉姆得到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布莱克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1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球队一共六人得分上双,可惜依然难求一胜。

  亚洲让分指数为步行者开出客让4.5分,客胜支持度充足;步行者近期表现不俗连续取胜,球队的排名也上升至东部第六位,而且与前面几支球队差距不断缩小;湖人最近明显吃力,即使面对弱旅也发挥不佳,排名大幅下滑至西部倒数第二,仅仅领先副班长太阳2个胜场。

  在得到盘指支持,而且往绩优势明显的情况下,步行者是这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