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01-20 16:05: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勇士vs火箭

  比赛时间:2017-01-21 星期六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5.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1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勇士将会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两队队伍都是西部的顶级劲旅,火箭虽然实力稍稍逊色,不过他们拥有主场之利,本场比赛不会轻易弃械Tou降。

  故去10次面对勇士的比赛中,火箭仅仅取胜其中两场,不过他们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客场132-127力克对手,四场的主场1胜3负有点说不过去。

  勇士上轮主场迎来威少领衔的Lei霆,上半场两队的得分难分难解,不过凭借下半场的爆发,勇士以121-100轻取对手迎来五连胜;面对老东家的杜兰特得到赛季新高,贡献40分12篮板4助攻3盖帽,库里也24分4篮板8助攻3抢断3失误,格林表现不错砍下12分10篮板5助攻3盖帽4失误,汤普森也拿到了14分5篮板3助攻。多点开花的表现让对手防不胜防,目前以36胜6负高居联盟第一。

  火箭以33胜12负排名西部第三,仅次于勇士和马刺两大劲旅;球队上轮主场迎来胜利,第二节比赛以30-12的得分完爆对手,结果以111-92轻取雄鹿;哈登表现全面得到38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盖帽,戈登得到25分和4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Lei尔得到12分、8个篮板、5次盖帽和4次助攻,不过这仅仅是火箭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客让4.5分,本场比赛是西部两强之间的对决,而且火箭拥有主场优势,不过让分力度依然非常大,外界丝毫没有将主队放在眼里,对主队来说是相当不利的。

  继前面一场轻取劲敌骑士后,勇士又在上一场比赛中轻取Lei霆,球队的得分爆发力让对手防不胜防;火箭高居西部第三,可惜近期表现下滑,近五场比赛的胜率只有四成,遭到外界看低应该在情理之中。因此,看好客队勇士取胜。

  90vs篮球推荐:勇士-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