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1-20 16:04: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猛龙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1-21 星期六 08: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1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1日08:0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猛龙将会来到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两队的胜场差距达到7场,黄蜂上一场赢球,可惜前面的表现还是说明他们状态出现下滑,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主队不敢大意。

  过去10次交锋上,黄蜂仅仅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本赛季首次交手中,黄蜂主场111-113输给了对手,五场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

  带着四连胜的猛龙客场挑战76人,仅仅第二节的得分领先对手,最终客场89-94爆冷输球,连胜势头终结;过去的7场客场中,猛龙输掉了其中的5场;德罗赞得到25分6助攻1抢断,洛瑞拿下24分5抢断1盖帽,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16篮板,其他球员发挥平平,目前猛龙以28胜14负排名东部第二。

  黄蜂上轮主场迎战西部球队开拓者,凭借二四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107-85完爆对手,球队赢球成功避免六连败,目前以21胜21负排名东部第七;沃克拿下了23分5次助攻,巴图姆得了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的希伯特得了16分6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3分,弗兰克-卡明斯基11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1分,主队的支持度微乎其微;猛龙上轮客场输球,连胜势头终结;黄蜂则是以一场胜利止住颓势,不过整体表现不如猛龙出色。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首次交锋上,黄蜂只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双方的差距不大,本场比赛将会迎来复仇之战,可惜黄蜂未能得到外界支持,对主队来说是相当不利的,本场比赛支持猛龙双杀黄蜂。

  90vs篮球推荐:猛龙+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