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1-19 16:34: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1-20 星期五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2.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0日11:3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森林狼将会做客挑战快船。快船最近屡战屡胜,面对不善客场的森林狼,主队能够延续胜利吗?

  快船过去10场面对森林狼获得9胜1负的绝佳战绩,五场主场4胜1负同样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快船就在客场以119-105击败了对手。

  森林狼只能以14胜28负排名西部第13位,落后第八名的掘金4个胜场的差距;他们上轮客场挑战西部劲旅马刺,球队在第二节狂砍41分,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掌握住场上局势,最终以114-122输球;唐斯得到27分、16个篮板和5次失误,卢比奥得到21分、14次助攻和3次失误,拉文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迪昂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穆罕默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快船以29胜14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四,球队上轮迎战Lei霆,虽然保罗半场伤退离场,不过依然以120-98大胜对手豪取7连胜,保罗只打了13分钟就伤退离场,得到8分6助攻,小乔丹拿到19分15篮板4盖帽,小里弗斯得到了16分6助攻,斯贝茨砍下23分10篮板,费尔顿拿到了15分6助攻,Lei迪克取得了20分。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仅仅为快船开出主让2.5分;快船上一场主场击败了强大的Lei霆豪取7连胜,主场也迎来了六连胜,球队目前士气正佳,不过保罗上一场伤退为球队埋下隐患;森林狼发挥不佳遭遇两连败,客场连输六场比赛,可见他们不擅作客比赛,而且以往挑战快船处于全面劣势当中。本场比赛快船得到的支持相对有限,球队的连胜势头恐怕就此终结。

  90vs篮球推荐:森林狼+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