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小牛vs热火篮球推荐

2017-01-19 10:07: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小牛vs热火

  比赛时间:2017-01-20 星期五 08:3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1.5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0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角逐,小牛将会前往美航球馆挑战热火。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怎么样,本场比赛是两只弱旅之间的对话,主场作战的热火能否乘着上一场击败火箭的气势拿下这场比赛值得期待。

  虽然小牛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都是中规中矩,不过过去10次交手中,他们竟然遭遇1胜9负的表现,主队堪称是小牛的克星,五场主场中录得了4胜1负的表现同样完爆对手。

  小牛上轮客场挑战公牛,球队延续了此前的连胜势头,以99-98险胜对手豪取三连胜;巴恩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8分和2次抢断,巴里亚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德隆得到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球队合计六人得分上双。目前的小牛以14胜27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落后第八的掘金3.5个胜场。

  热火以12胜30负排名东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他们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火箭,三节过后两队比分一样,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热火以109-103击败对手止住了连败势头;德拉季奇表现全面得到2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灵顿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泰勒-约翰逊得到16分和3次抢断,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这是热火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热火开出主让1.5分,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热火;从最近的状态来看,迎来三连胜的小牛更胜一筹,球队展现出不错的韧性;热火上轮主场面对西部第三的火箭,他们在比分上始终咬住对手,最终以109-103赢球止住颓势,球队士气得到提升。

  主让1.5分相对以往面对小牛的比赛,盘指还是稍稍偏浅,而且上一场火箭整体失衡,球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不佳才让热火有机可乘,因此本场比赛他们恐怕难以阻挡小牛的连胜脚步。

  90vs篮球推荐:小牛+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