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灰熊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1-18 16:35: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灰熊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1-19 星期四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3.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9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比拼,灰熊将会做客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奇才主场屡战屡胜,面对内线实力强大的灰熊,他们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奇才过去10场主场面对对手录得5胜5负的战绩,四场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奇才客场103-112不敌灰熊。

  灰熊以25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七位,与Lei霆同一胜场;他们上轮主场迎战公牛,第二节让对手射入了38分,下半场未能追平比分,最终以104-108惜败给对手,近三场比赛1胜2负表现不佳;迈克-康利得了28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克-加索尔拿到了24分11个篮板,格林拿到1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得到15分16个篮板,文斯-卡特也得到两双,贡献10分。

  奇才以21胜19负位居东部第六位,球队上轮迎战开拓者,上半场一共砍下了75分,而且对手仅仅拿到50分,最终主场120-101轻松取胜;比尔得到25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沃尔得到24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乌布Lei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主让3.5分,是近五次主场面对灰熊开出的最深盘;从最近的发挥来看,奇才显然在对手之上。灰熊的客场表现明显不如主场出色,近三场比赛1胜2负的战绩也缺乏说服力;奇才实力并不比灰熊出色,不过他们的主场表现无可挑剔已经取得12连胜,而且往绩上主场面对灰熊有优势,在得到盘指的支持下,奇才是本场比赛赢球首选。

  90vs篮球推荐:奇才-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