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1-18 10:20: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Lei霆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1-19 星期四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2.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9日11:30,Lei霆将会做客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勇士刚刚在上一场主场上痛击老对手骑士,球队目前士气正佳,面对威少领衔的Lei霆,球队胜算颇高。

  过去10次交手中,勇士7胜3负表现不俗,而且面对Lei霆豪取四连胜,六场主场更是拿到5胜1负的佳绩。

  Lei霆上轮做客挑战快船,虽然保罗中途因伤退场,可惜疲态尽显的Lei霆依然未能逆转对手,以98-120输球;威斯布鲁克未能延续三双表现,19Tou只有7中得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纳塔斯-萨博尼斯贡献了10分,替补出场的杰弗里-洛文吉13分,伊尼斯-坎特12分,亚当斯因伤缺阵。目前勇士以25胜18负排名西部第六位,与第七名的灰熊同一胜场。

  勇士上轮主场迎战宿敌骑士,虽然外界认为两队的实力十分接近,可惜比赛却出现一边倒局面,最终,勇士以126-91血洗对手报了一箭之仇;库里20分11助攻4抢断3失误5三分,杜兰特21分6篮板5助攻2抢断3盖帽,汤普森26分4篮板5三分,格林11分13篮板11助攻5盖帽0失误,利文斯顿13分2篮板,伊戈达拉14分3篮板5助攻,帕楚利亚4分13篮板。目前勇士依然高居联盟第一。

  根据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12.5分,一边倒地支持了主场作战的勇士;主队上一场迎来总冠军级别的对决,结果球队上半场就拉开了距离,最终兵不血刃地拿下比赛胜利;Lei霆上轮迎战快船,在保罗伤退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未能逆转对手,仅三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两场。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中,Lei霆客场96-122惨败给勇士,本场比赛依然客场作战,外界对勇士的支持度有增无减,可见主队胜算极大。

  90vs篮球推荐:勇士-1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