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篮网篮球推荐

2017-01-17 15:53: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猛龙vs篮网

  比赛时间:2017-01-18 星期三 08:30

  球场:巴克莱中心球馆

  让分盘:+11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8日08: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猛龙将会做客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篮网。从两队的排名来看,双方的差距是极大的,本场比赛篮网九死一生。

  过去10次交手中,篮网2胜8负吃了苦头,四场主场1胜3负并未体现出优势。

  猛龙上轮主场迎战尼克斯,第二节轰下了42分,最终以116-101大胜对手迎来三连胜;德罗赞拿下了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瑞得到16分9次助攻,卡罗尔拿到了20分,瓦兰丘纳斯砍下12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威尔21分,目前,猛龙以27胜13负排名东部第二。

  篮网以8胜32负排名东部垫底,这样的战绩同样位居联盟倒数第一;球队上轮主场迎战火箭,首节比赛还能与对手周旋,可惜接下来的三节比赛让对手如入无人之境,最终以112-137输球遭遇十连败;特Lei沃-布克拿下了18分,乔-哈里斯12分,贾斯汀-汉密尔顿拿到了11分。替补出场的安德森拿到了14分7个篮板,兰迪-弗耶13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开出客让11分,客胜力度相当大;猛龙近期连续面对弱旅,球队也能够保持胜利势头豪取三连胜,反观主队篮网,球队不仅大比分落败,而且最近的十连败相对碍眼,他们根本没有与对手周旋的资本,尤其是面对强队的时候更是如此,在近况不佳的前提下,篮网不值得追捧。

  90vs篮球推荐:猛龙-1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