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1-16 16:09: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1-17 星期二 03: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4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7日03:00,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开拓者将会前往MIC球馆挑战奇才。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两队在前八位置徘徊,加上双方实力较为接近,因此本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过去10次交手中,奇才5胜5负难以占得优势,五场主场3胜2负表现稍稍领先对手,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

  开拓者近期表现有所抬头,可惜他们上轮主场面对东部球队魔术的比赛中109-115输球,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他们首节就以23-36落后对手,之后无力回天;利拉德得到34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6分和3次盖帽,特纳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目前以18胜24负排名西部第八。

  奇才以20胜19负排名东部第六,球队上轮主场迎战弱旅76人,最终109-93轻取对手避免了两连败,沃尔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尔拿到20分,戈塔特得到12分10个篮板,莫里斯拿到了14分9个篮板,波特10分,球队豪取常规赛主场十连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主让4分,让分力度并不大;开拓者近期表现有所提升,不过他们的客场发挥一直是短板,上一场输球后士气有所下滑;奇才发挥出色,尤其是主场更是势不可挡,豪取十连胜后证明了自己主场龙的身份,过去主场面对奇才并不吃亏的情况下,奇才依然值得一搏。

  90vs篮球推荐:奇才-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