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灰熊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01-13 10:51: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灰熊vs火箭

  比赛时间:2017-01-14 星期六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7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4日09:0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展开一场重量级对话,火箭将会坐镇丰田中心球馆迎战灰熊。火箭在本赛季首次遇上灰熊的比赛中,做客109-115不敌对手,过去10次面对灰熊仅仅4胜6负,而且五场主场也只拿到2胜3负的战绩。

  灰熊以95-103输给了主场作战的Lei霆,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上半场灰熊已经落后对手11分,最终无力回天;康利得到22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帕森斯得到14分,兰多夫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卡特得到11分,恩尼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加索尔得到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4分和10个篮板。过去10场主场中,灰熊仅仅取胜4场,与主场表现旁若两队。

  火箭以31胜10负排名西部第三位,落后第二的马刺1个胜场,落后联盟第一的勇士3.5个胜场;球队上轮客场挑战森林狼,受到伤病困扰的火箭只能以105-119输球,九连胜就此结束;哈登虽然砍下33分12助攻6篮板,可惜依然独木难支,阿里扎得到了16分、3篮板,安德森拿下18分、7篮板、4助攻,哈Lei尔9分、5篮板,布鲁尔和内内替补登场各自拿下9分。过去10场主场上,火箭9胜1负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主让7.0分;灰熊上轮挑战西部球队Lei霆,结果以95-103输球,本场比赛的火箭实力比Lei霆更胜一筹,因此灰熊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火箭过去10场主场取胜9场,是西部主场龙之一,不过上轮不敌森林狼的比赛中,戈登的缺阵还是对球队影响巨大。

  本场比赛外界依然给予火箭高度支持,主让7.0分的盘指不浅,主胜态度还是比较坚定的,因此主胜值得支持。

  篮球推荐:火箭-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