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1-06 16:10: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1-07 星期六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7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森林狼来到东部赛区,做客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距离东部第八的奇才需要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

  过去10次交手中,奇才仅仅取得5胜5负的战绩,不过六场主场4胜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森林狼上轮客场挑战76人,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5分,下半场险些上演逆转,最终以91-93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唐斯砍下23分15篮板4助攻,拉文拿到了28分,吉恩也得到了10分9篮板,维金斯15仅仅Tou2中,得到8分5篮板4失误。目前森林狼仅仅以11生24负排名西部第14位,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几乎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奇才再度输球,他们上轮客场105-113不敌弱旅小牛遭遇面对西部球队的两连败,目前以16胜18负位居东部第九位,沃尔入账27分8助攻3抢断1盖帽,比尔拿下25分6助攻,莫里斯砍下13分5篮板,可惜其他球员发挥欠佳。值得一提的是,奇才仅10场主场9胜1负表现无可挑剔。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主让5分,外界明确支持主场作战的奇才;两队的状态相差无几,都是出于连败当中,需要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森林狼做客表现不如人意,近期遭到三连败打击;奇才虽然连吃败战,不过回到主场的他们势必气势如虹,毕竟过去10个主场中,奇才拿下了其中九场胜利,而且以往主场面对森林狼并不吃亏,主让5分还是体现出两队的差距,奇才有望主场赢球反Dan。

  90vs篮球推荐:奇才-5.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