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灰熊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1-06 10:42: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灰熊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1-07 星期六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3.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7日11:3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灰熊将会前往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灰熊目前位居西部第七,不过领先第八的国王5.5个胜场,球队的排名还是比较稳定的,勇士则是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他们本场比赛有望复仇对手。

  双方仅10次交手中,勇士7胜3负表现突出,而且主场保持面对灰熊三连胜,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勇士客场89-110完败给灰熊爆出来大冷门,本场比赛当然希望主场扳回一城。

  灰熊22胜16负位居西部第七,领先第八的国王5.5个胜场,球队的排名还是较为稳定的;球队上轮做客挑战快船,半场过后领先对手10分之队,下半场却遭对手大逆转,以106-115输球,值得一提的是,快船核心保罗和格里芬都缺席了比赛,这样让对手逆转实在让人不解;小加索尔空砍23分6助攻2抢断1盖帽,康利拿下17分7篮板12助攻,托尼-阿伦斩获13分6篮板1盖帽,可惜未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勇士继续以31胜5负高居联盟第一,上轮球队主场迎战开拓者,虽然对手的核心利拉德缺阵比赛,不过比赛却没有出现一边倒局面,而且让开拓者砍下了117分,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勇士还是凭借下半场的精彩发挥逆转对手,这是他们近期迎来的第四场胜利;库里砍下3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失误,杜兰特得到3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汤普森得到14分,帕楚里亚得到13分和3次盖帽,格林得到9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13.5分,让分力度可谓相对充足;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首次交锋上,勇士客场惨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灰熊近期发挥不佳,连续输给了弱旅湖人和缺少保罗格里芬的快船遭遇两连败,而且两场比赛的失分分别高达115分和116分,赖以成名的防守瞬间瓦解;勇士虽然迎来四连胜,不过其中三场比赛的失分都超过了110分,他们更多是依靠超强的个人砍分能力解决战斗,上一场面对缺少利拉德的开拓者同样打得十分胶着。

  综合来看,灰熊最近失分过多,勇士同样出现防守漏洞,灰熊的内线是勇士不能忽视的存在,因此主队未必能够穿盘。

  90vs篮球推荐:灰熊+1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