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1-05 16:04: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爵士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1-06 星期五 08: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6日08:30,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大战,爵士来到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猛龙。过去10次交手中,猛龙拥有不错的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而且四场主场3胜1负。

  爵士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上半场就落后对手9分,下半场无力回天,以104-115落败,球队结束了四连胜,海沃德拿下23分1抢断,乔-约翰逊斩获17分1抢断2盖帽,迪奥得到15分1抢断。目前的爵士以22生14负排名西部第五位,近10场客场6胜4负表现尚可。

  猛龙以23胜11负高居东部第二,只落后于三巨头领衔的骑士,上轮联赛中,猛龙做客挑战马刺,球队整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结果以82-110完败,近4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球队状态下滑明显;德罗赞拿到了26分4篮板,卡罗尔贡献了10分5篮板,罗斯得到了17分5篮板,洛瑞发挥平平。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开出主让5.5分,让分力度对比以往中规中矩;爵士上一场挑战状态正佳的绿衫军,结果惨败给对手,猛龙虽然高居东部第二,不过上一场面对西部第二的马刺就以82-110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猛龙需要找回比赛状态,猛龙过去面对爵士拥有强大的赢盘能力,本场比赛主让5.5分表明外界较为示好主场作战的猛龙,球队或许会迎来反Dan。

  90vs篮球推荐:猛龙-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