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01-05 10:22: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篮网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7-01-06 星期五 08: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10.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月6日08: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的一场赛事打响,步行者将会在康塞科球馆挑战篮网。步行者勉强排名东部第八,面对东部副班长篮网,球队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双方近10次交手中,步行者6胜4负稍胜一筹,而且五场的主场赢下其中4场,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步行者主场118-97大胜对手。

  篮网以8胜25负位居东部垫底,是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球队上轮主场迎战东部劲旅爵士,三节过后两队打成平手,最后一节让攻击能力平平的爵士攻入了31分,而且自己仅仅拿到19分,最终以89-101输掉比赛遭遇三连败,海沃德拿下了30分4篮板3助攻,马克得到了15分2篮板,戈贝尔拿下了15分16篮板,胡德得到了15分3篮板,仅10场客场中,篮网全部落败。

  步行者以18胜18负排名东部第八,只领先第九的奇才1个胜场,排名并不保险;步行者客场挑战活塞,三节过后两队都得难分难解,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步行者以121-116击败了活塞豪取三连胜;保罗乔治砍下32分6篮板2盖帽,蒂格入账17分8助攻1抢断,特纳得到17分7篮板2抢断2盖帽,仅8场比赛中,步行者赢下了其中7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步行者开出主让10.5分,让分力度比双方本赛季首回合更胜一筹,当时步行者主场118-97大胜对手;两队的状态差距较大,步行者迎来三连胜,而且主场发挥相当稳定;篮网连续输球,目前排名东部垫底,而且近10场客场全部落败,面对战胜过自己的步行者,篮网恐怕没有还手之力。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