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灰熊vs湖人篮球推荐

2017-01-04 10:00: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孟菲斯灰熊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7-01-04 星期三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3.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4日11:3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孟菲斯灰熊将会来到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湖人。本赛季首次交手中,灰熊主场103-100险胜对手,本场比赛将会做客挑战紫金军团。

  近10次交手中,湖人仅仅1胜9负好不占优,五场主场也是1胜4负表现不佳,本场比赛面对战意甚浓的灰熊,球队取胜难度不少。

  灰熊上轮客场挑战国王,凭借二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12-98大胜对手迎来两连胜,状态比之前有所好转;康利复出拿下了22分8个篮板, 格林贡献了18分7个篮板,托尼-阿伦得到11分,帕森斯只有7分入账。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和扎克-兰多夫各得14分,特洛伊-丹尼尔斯11分,灰熊三分球35Tou17中命中率将近五成。目前,灰熊以22胜14负排名西部第六位。

  湖人以12胜25负位居西部倒数第三位,他们在最后一节崩盘,最终以114-123不敌对手遭到三连败;拉塞尔三分球12Tou6中,拿下了28分5次助攻,尼克-杨三分球9Tou7中,贡献26分,兰德尔得到了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罗宾逊拿到了12分9个篮板。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灰熊开出客让3分,后市加大了客胜支持力度;灰熊最近迎来两连胜,球队的状态比之前有所提升,湖人的表现明显不如对手,他们已经吃到了三连败,而且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水平上,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外界给灰熊开出主让2.5分,本场比赛客场比赛,球队的让分力度有增无减,可见外界对灰熊的支持充足,以湖人克星的身份来看,灰熊本场比赛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灰熊-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